慕修

我为all叶站街,我为荼岩打call

【all叶】我周围的人好像哪里不太对(四)

※表示原文

OOC预警!前方OOC!



-----------------------------------

叶修在兴欣网吧的第一晚,就拿到了新区的三个首杀,好友列表里多出了几个名字,等级也已经升到了18级。

在陈果羡慕嫉妒的眼光中上楼饱饱的睡了一觉后,叶修在网吧的大屏幕上看到了有自己签名的退役声明。

看着屏幕上叶秋两个大字,叶修不由想起了被自己挂断的喻文州的通话,以叶修这个名字在其他队伍出道……?随即在心里否定了这个选项,先别说这么干会不会爆出自己就是叶秋进而引发的舆论大战,就说哪个队伍能一下子吃进自己和沐橙两个人呢?

文州虽然在电话里说可以接手,但自己和文州都是研究战术的,赛场上听谁指挥?文州在蓝雨的队伍中就是因为战术素养出色所以才能坐稳队长的宝座,如果自己去了,以文州的手速是不是连首发阵容都进不了了?

于是默认自己进了蓝雨就会毁掉喻文州前途的叶修叉掉了蓝雨这个选项。

再细数其他战队的话,似乎也没有什么合适的位子。即使是对主攻手有需求的,例如轮回,也不可能一下子招收两位全明星选手进队,毕竟如今一冠也没有,这样一笔不知收效的支出万一失败,极有可能会拖垮一支战队。

唉,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叶修在心里叹气。

这时,屏幕上出现了孙翔的脸。

“叶秋前辈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前辈,其实当初我选择嘉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他,但没想到我刚一进队就接到了叶神退役的消息。叶秋,如果你在屏幕前的话,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直在憧憬着你。”投影里的孙翔无视了旁边崔立想要打断他的意图:“你放心,嘉世原来排挤你的人我都会好好教育的!”

网吧里一阵喧哗。

叶修愣愣的看着崔立抢下了孙翔的话筒,宣布发布会到此为止,看着暗下去的投影幕布,听着网吧里愤怒的叫骂声和议论声,突然有些想落泪的冲动。

知道还有人站在自己这边,敢于在全世界面前维护自己,虽然知道这样做很傻很天真,但真的,好暖。

想笑,又想哭。

叶修挤出人堆逃出了网吧,站在大门外长出了口气※,回头却发现陈果一个人躲在门外。

“老板。”

“嗯。”陈果还陷在自己的思绪中,答了一声才发现是叶修在叫自己:“叶修啊,你说……孙翔说的排挤是什么意思?”

“这……”叶修一时间不知道接什么话比较好。

“我刚刚想了想,”陈果也没指望得到叶修的回答,自顾自的往下说:“其实我一直都有看嘉世的比赛,叶神的水平并没有下降,只是近两年联盟人才辈出,账号卡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嘉世显然不能像以前一样只依靠叶神一个人的力量了,是大家对叶神的要求太高了而已。”

叶修轻轻的“嗯”了一声。

“叶神从来不在公开场合露面,也不接广告代言,发布会都是副队代劳的。”陈果越说思路越清晰:“所以我怀疑,是不是嘉世内部对这样的队长不满意,所以才逼他退役,找人替代他!”

叶修没想到陈果能分析到这个地步,不由有些肃然起敬。

“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嘉世也太过分了!”陈果一拍大腿,愤怒的站了起来。

“老……老板娘啊,这也只是你的分析而已,别太生气哈!”叶修很感谢陈果替自己抱不平,但也不知道能说什么,只好言语苍白的安慰她。

“唉,也不知道我们叶神现在在哪?”陈果摇了摇头,走进网吧。

叶修其实挺想跟陈果说自己就是叶秋的,不过一来陈果可能不相信,二来,现在这个氛围,总感觉承认自己是叶秋有点羞耻……

过了一会,陈果又转了出来:“对了叶修,今天有你四个快递到了,我帮你签了,全在吧台堆着呢。”

“我的?快递?谁给我寄的?”叶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现在知道自己在网吧的人少之又少,谁会给自己寄快递?还是四个?

“我也不知道,四个件全是顺丰,寄件人和寄件地址都没什么有用信息,好像都是昵称?你自己去看看吧,我上楼睡觉了。”

“好,谢谢老板娘。”

叶修从吧台找到了自己的四个快递箱,大小差不多,寄件人分别写着one big eye,小事情,OCD和鱼丸粥。

一脸懵逼的打开快递盒后,发现是四支手机,三支是一样的THA限量最新款,一支是以性价比著称的甲壳虫。

很快,叶修就知道这四支手机是谁寄给他的了,因为每台手机里都分别存了寄件人的号码。

略加思索,叶修就将几台机子关机,锁到了储物间的小抽屉里,并决定暂时不动用它们。

“……”第二天得到邮件被签收的消息后,试图打电话,却被告知电话已关机的联盟几大心脏。

=================

新闻发布会后,孙翔被崔立教育了一顿,不过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这也算当众表白了吧?孙翔想。

孙翔不傻,没把俱乐部给叶修的工资披露出来,就算没和俱乐部翻脸。

不过……孙翔想到了之前周泽楷的电话。会不会以后轮回真的不要我了?有点心虚啊……不然还是这个赛季努努力吧?如果嘉世没有掉进最后两名,也算自己有个退路,而且叶修也不至于在挑战赛费心太多。嗯,没错,这也算帮叶修减轻负担了!

孙翔越想越觉得帮助嘉世保住联盟席位是个正确的决定。加训!一定要加训!孙翔在心底替嘉世队员们做好了规划表。

尤其是刘皓!孙翔现在想起上辈子刘皓的表现还是气的牙根痒痒。一个副队长,面对蓝雨的大将黄少天那是什么心理素质?狂剑士和魔剑士分不清可还行?心理素质太差!必须好好训练!绝对不能出现上辈子一样的情况!

于是刘皓悲惨的训练生涯开始了。别说去网游里找叶修的麻烦了,现在的他连一天八小时睡眠时间都很难保证。

“为什么只针对我一个人QAQ”刘皓泪流满面,明明当时逼叶修退役的时候不只他一个啊?为什么单单只有他训练强度这么大QAQ。

托孙翔的福,叶修这次在第十区搅风搅雨的行动异常顺利。


--------------------------------

我怎么觉得照这个剧情发展下去tag要变成翔叶了呢?我一开始的目的不是这个啊?可是我控制不了剧情的走向了……


评论(18)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