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修

我为all叶站街,我为荼岩打call

【阅读体】让我们一起阅读全职高手吧(一)

--------------------------

※OOC严重

※新人开坑,bug有,私设有

※不知道阅读体能不能写出感情来,如果有就是all叶

-------------------------
世邀赛后,由于成功夺冠,电竞总局在国家队接受完一系列的采访之后,大笔一挥,给队员们放了半个月的假期,公费旅游。

由黄少天牵头,队员们齐聚兴欣训练室,讨论这半个月的安排(叶修:所以为什么要在兴欣集合???)。

黄少天:“哎我说,兴欣的多出这么多人也就算了,当是给我们旅游出谋划策,怎么江波涛你也来了,不是说就国家队的放假吗?你们轮回不训练了?”

江波涛:“哈哈,话是这么说,不过我们经理觉得我这段时间打理战队也很辛苦了,就从战队出资让我也跟着放松放松。”

“嗯?”陈果听到这里似乎想到了什么,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这个主意好!叶修,你们先别讨论啊,等我把包子他们也叫上来!咱们兴欣一起去,我出钱!哎,一帆你别动了,我去就行,坐着坐着。”

“那辛苦老板娘了。”一帆摸了摸头,不过也没坐下,拿着一次性杯子给大家都倒了杯水。

“啧,老板娘手劲还是这么大啊。”叶修看陈果出去了,揉了揉肩膀,吐槽了一句,接着说:“既然这样,那你们也给自己队里的打个电话呗,看看谁还想自己跟着去的,干脆一起去得了。”

“好啊好啊,我给韩队打个电话,本来没去世邀赛就挺遗憾的了!”张佳乐第一个赞同,边拿手机边说“我去,你们这屋里什么破位置啊,一格信号都没有可行?”

“不能吧?是不是你手机该换了?”叶修过去看了一眼,果然没信号“要不出了这屋试试?阳台信号肯定好。”

“怎么可能是手机的问题,肯定是你们这屋信号不行,我这可是THA的手机*,人家在地下都能有信呢!”张佳乐哼了一声,拿着手机就往外走:“哎?你们这屋怎么回事,信号不好就算了,怎么门也打不开了?是不是你们老板刚出去的时候把门锁上了?”

“我说张四亚你能不能别什么事都怪我们兴欣啊?就算锁上了也是能从里面打开的好不好?”叶修习惯性的吐槽了一句张佳乐“你是不是开反了啊?我们这门是拉的不是推的。”

“靠靠靠,你再叫我四亚我跟你急!再说了我又不是智障,我就是从外面进来的好吗,我会不知道是拉开的?”张佳乐气的脸都红了“你来开试试!”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刚和队长讨论完H市的小吃,就听到张佳乐的叫声,靠了过来“我去,这门真的打不开了。不过没关系的吧,刚刚他们那个老板娘不是叫人去了吗,估计过不了一会就回来了,咱们等等呗。”

“你看看人家少天。”叶修顺手开了一台电脑“实在不行不是还能QQ联系吗。哎,你们也别干坐着了,开台电脑玩一会吧,机密文件都不在这些电脑里,随便玩随便玩。”

“哼╭(╯^╰)╮”张佳乐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叶修一说话就想呛他,肯定是叶修长得太嘲讽了!对!一定是的!

“前辈喝杯水吧,先来这边坐一会。”乔一帆适时的递了一个杯子给张佳乐,领着他坐到了一台正在开机的电脑前。

“嗯?”叶修突然疑惑的嗯了一声,开口叫到:“哎一帆,咱们队里这电脑界面怎么回事,怎么什么软件都没有了?”

“啊?”乔一帆愣了一下:“不可能啊,昨天我们还照常训练来着。”

这时候,张佳乐前面的电脑也开了,乔一帆看到电脑桌面就吓了一跳,桌面上干干净净的,只剩下一个没见过的PDF文档和一个TXT的阅读须知。

“队长,我这台桌面也什么都没有,不会中病毒了吧?”乔一帆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发飘了。

“哎哎哎,你们别聊天了,赶紧看看这些电脑是不是都这样了。”叶修叼了只烟,皱了皱眉。

“好像是都被清空了啊。”肖时钦,喻文州和张新杰已经把所有电脑都看了一遍了,喻文州敲了敲桌面:“是被黑客攻击了么?”

“不好说,我们还是先看看桌面上这两个文件是什么吧。”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先打开了阅读须知。

“这……”他身边的喻文州和肖时钦同时愣了一下。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挤到他俩中间“这是什么鬼东西?”

“各位荣耀的职业选手你们好,很抱歉以这种方式将你们聚集到一起,但由于主世界线已走完,接下来的情节还需各位书写,因此,神将你们聚集于此,给你们一个了解这个世界的机会。”苏沐橙已经把阅读须知读了出来。

“什么意思?”孙翔有点反应不过来。

“到这来看。”江波涛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座位,顺便把周泽楷也拉了过来。

此时,大家基本人人面前都有一台开着阅读须知的电脑了。

“请各位选手坐好,依次清晰的朗读PDF的内容,总章节数:1728,检测到选手人数:16,选手们每人每次阅读27章,4轮过后,你们将回到现实世界,对此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并不会影响各位的生活和工作。”王杰希皱着眉头,接着苏沐橙读了下去:“阅读期间,可以随时暂停,方便大家讨论交流,且一切生活需求都会被尽量满足。阅读完成后,世界线将会在你们进来的时间点重启。那么,当各位准备好之后,阅读开始。”

“我去,这是恶作剧吗?”黄少天先跳了起来“肯定是恶作剧吧?一定是的!什么世界线啊时间暂停的,还有那个什么神,这肯定是某个对兴欣不满的黑客在进行恶作剧!还说什么一切生活需求都会被满足,我正好饿了,有能耐变个叉烧包奶黄包什么的出来啊!”

话音刚落,黄少天的面前就出现了两笼热腾腾的点心。

“……这……”所有人都愣住了,黄少天呆呆的拿了一只奶黄包塞进嘴里“我靠是真的!!!”

张新杰勉强镇定了下来:“不然我们先按他说的试试,”指了指电脑说:“现在手机没信号,连门也打不开,还出现了超自然现象,先读一读PDF对我们也没什么损失。”

“附议。”喻文州在旁边的电脑做了下来,把刚刚自己看的那台给了黄少天。

“附议。”肖时钦和王杰希也没什么意见。

“那就这样吧,谁先开始?”叶修环顾四周。

“我先我先!”楚云秀踊跃报名,这种像电视剧一样的桥段,说实话让她有点激动。

“那就你先。”大家都没什么意见。


--------------------------------
窥屏已久的萌新也忍不住来发文了,阅读体我个人很喜欢看,可是写的不多,只好试试自己产粮了……

※THA手机是勇者大冒险的梗,不影响阅读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