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修

我为all叶站街,我为荼岩打call

【阅读体】让我们一起阅读全职高手吧(二)

-----------------------
※OOC严重

※新人开坑,bug有,私设有

※不知道阅读体能不能写出感情来,如果有就是all叶

这里放一下座位表

---------楚云秀-------
--苏沐橙 ------肖时钦
-方锐 --------------黄少天
周泽楷 --------------喻文州
江波涛 --------------张新杰
孙翔 -------------------唐昊
-王杰希-------------张佳乐
--李轩 -----------乔一帆
-----------叶修-----------
------------------------

“第一章,被驱逐的高手”楚云秀的声音略有点烟嗓,很特别,也很舒服。

【“卡卡卡,嗒嗒……”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色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额……”楚云秀读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其他人也都面面相觑。

叶修面色复杂的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烟,又看了看苏沐橙,刚想张嘴说点什么,却被黄少天抢了先:“这是什么鬼?叶秋?苏沐橙?不会吧?刚听到叶秋我还以为是重名,可是苏沐橙也……这是拿我们的事写的小说?不过说起来老叶你当初是为什么改名字的啊,不提这一茬我倒是忘了……”

“准确的说是以叶修前辈作为主角写的小说吧。”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接过话头:“这样看来,结合题目的话,应该是从叶修离开嘉世开始推进剧情的了?我刚刚试了一下,楚队在读书的时候,我并不能操作自己的电脑继续向下看剧情,看来这个所谓的神是希望我们一起在同一个进度下交流了。”

孙翔貌似想到了什么,身子往江波涛那里靠了靠,背也微微弯了起来,像是要把自己藏起来一样。

“看来是了,”楚云秀也加入了讨论的队伍:“不过这么一想,叶修的确也有做男主的资本,从嘉世离队后,带着一个草台班子重返荣耀冠军,还是蛮符合一般小说套路的。”

“怎么就草台班子了?”方锐嘟囔:“我和沐橙都是全明星呢,以前叶修没退役的时候,我们可是有三个全明星,还有一帆这个冠军队的预备队员,夺冠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了!”

“……啊……”乔一帆似乎想说点什么,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方锐你可要点脸吧!”黄少天毫不留情的拆穿了他:“兴欣打挑战赛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猫着呢,要不是老叶指挥的好,别说冠军了,说不定兴欣连职业联盟都进不来就解散了呢!”

“哟?”李轩意外的开口“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关系这么好了?竟然还搞了一波吹叶。”

“什么吹叶?”少天似乎没听过这个词。

“没什么,”苏沐橙朝李轩看了一眼“不过没想到李轩你知道的挺多啊?”

“哈……云秀继续读啊。”李轩顾左右而言他:“一千七百多章呢,这才一小段,不抓紧我们得在这呆一辈子啦!”

楚云秀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李轩,终于还是没说什么,继续往下读。

“什么嘛,你们在搞什么?”黄少天左右看了看,见没人理自己,只好把这个词记在心里,继续听了下去。

【………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会议室左手边第一席——嘉世战队队长的专属座位,本该是属于叶秋的座位。孙翔大大咧咧地坐在上边说了这么一句,眼睛却连瞟都没瞟叶秋一眼,这已经不是漠视,而是一种无视了。他的目光,更多的倒是落在了和叶秋共同进门的苏沐橙身上。

…………

“不错,某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喽!”
“一叶知秋也正该由翔哥您来操控,那才能真正发挥出斗神的实力。”

…………

“叶秋,把一叶知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到。

…………

叶秋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对于一个职业高手来说,稳定的双手是必须的,但现在,颤抖却发生在了叶秋,这个心理素质已经硬的不能再硬的老牌选手身上。苏沐橙扭过了头,她不想看到这一幕,却又无能为力。

…………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什么?”孙翔愕然。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

“叶秋!”就在此时,经理突得出声唤住了他。
叶秋停步,微微侧了侧头,听到经理已经在他身后说到:“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适合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现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

就要离开了……叶秋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待了七年的地方,他没有再说什么客气的告别话,默默地转身就准备离开。
“我送你。”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

楚云秀微微松了口气,她其实是很感性的一个人,读的时候几次有点控制不住语气,要不是孙翔也在屋里坐着,她可能已经开始批评周泽楷招收队员的眼光了,索性终于读完了第一章。她不知道这小说里是完全写实,还是略有夸张,不过看孙翔现在几乎完全躲在江波涛背后的身影就知道,即使是夸大,也是有限的。

“没想到当时嘉世那群人竟然这么对你!那个经理简直太过分了!简直是逼着你退役!!”黄少天果然是第一个坐不住的,虽然嘴上抱怨经理,眼睛却不时向孙翔那边看去。

张佳乐也很有些触动,他的退役和叶修不同,是自己的选择,和队里几乎没有什么矛盾,此时听到叶修被迫退役的情形,突然觉得自己以后应该让让叶修,别总和他吵架。(叶修:恕我直言,你的垃圾话根本说不过我。)

“刘皓也说你了?”之前一声不吭的唐昊突然说了一句,他虽然也很傲,但至少是在自己有实力的情况下,但老嘉世的队员在他看来,除了孙翔,其他人并没有和叶修叫板的资格。

“哼,刘皓……”苏沐橙冷哼了一声。

“都过去了,”叶修吐了个烟圈:“我看刘皓在你们队呆的也挺好的,你好好管管他,让他收收心在比赛上,应该能进步不小。”又说:“你们也都别偷瞄孙翔了,小伙子有点傲气不是什么大问题,战斗法师就是需要这种劲头,再说我当时在现场的感觉没有小说写的这么伤感啊,怎么心理描写一出来把我刻画的跟个小可怜似的。”

孙翔感激的看了叶修一眼,别别扭扭的把藏在江波涛身后的身子挪回了电脑前。

“早知道你是这种情况下退役的,我们微草就该事先联系你,看看能不能把你挖过来了。”王杰希跳过了孙翔和叶修小可怜的话题,直直的看着叶修。

“哎呦大眼你可别这么看我,要做噩梦了。”叶修开玩笑的吐槽了一句:“我可不去微草,先不说我去了会不会把你的队长位置顶替了,就说微草在B市,我就不去。”

“轮回。”周泽楷打断了王杰希关于叶修为什么不去B市的问题,吐出了自己战队的名字。

“就是啊,要是提前放点风声出来,我们轮回肯定不要孙翔,先把前辈你给挖过来,来了就是副队长。”江波涛跟着说。

“是队长。”周泽楷认真道。

孙翔仿佛被全世界背叛了,震惊的盯着自己的队友们。

“行了啊,越说越离谱了,我退役那时候你们轮回还没暴露自己缺少主攻手的问题呢,怎么可能会想到挖人。”叶修把烟掐灭:“继续继续啊,这才一章,云秀你可得读27章呢。”


-----------------------------
我不会一本同人写一辈子吧?突然好像发现了大家为啥不写阅读体的秘密,妈呀这才一章。

评论(17)

热度(214)